旅游学院
旅游学院与华住酒店集团举办“领航计划”云端就业招聘宣讲会
发布人:lyxy  发布时间:2022-06-06   浏览次数:896

“诊-学-练-训-战” 培养酒店总经理

旅游学院与华住酒店集团举办“领航计划”云端就业招聘宣讲会

 

527日下午,受旅游学院邀请,华住酒店集团江苏总部面向我校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的毕业生,在腾讯会议举办“华住领航计划”云端就业招聘宣讲会,旅游学院2022届毕业班55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华住集团是全球第七大酒店集团,旗下经营25个知名酒店品牌,在17个国家经营着逾7000家酒店,拥有超过12万名员工。“华住领航计划”是集团战略级人才项目,与优质旅游院校合作打造酒店人的“黄埔军校”,运用华住先进的数字化系统,通过线上操盘模拟,大幅缩短人才培养周期。该计划汇集华住16年来培养优秀酒店总经理的精髓,业务专家深度陪伴指导,人才培养智囊团全周期做引路人,运用721法则,通过“诊-学-练-训-战”的人才培养模式,将高潜质高校毕业生塑造为合格的酒店总经理。优秀应届毕业生通过测评选拔,经历6个月培养,成为储备酒店总经理,再经历6-12个月,正式成为酒店总经理,实现毕业即是酒店总经理的目标。




本次招聘会为我校旅游类专业毕业生提供了高质量就业的机会,华住酒店集团提供的岗位除了总经理岗位,还有其他管理岗位。

据悉,招聘宣讲会后,已有6名同学提交了应聘材料,将通过专业测评和面试环节,力争成为“华住领航计划”的培养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