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潘锦全调研指导旅游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人:lyxy  发布时间:2022-03-28   浏览次数:897

3月25日,党委副书记、校长潘锦全深入旅游学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主要成员参加了会议。

潘锦全对旅游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数据掌握的准确性、实践教学调整的及时性给予充分肯定,提出在疫情防控严格管理的同时,要做到张弛有度,关心师生的心理问题,采取更有针对性的措施,帮助学生舒缓情绪。要加强学风建设,能够有的放矢,及时调整。他指出校外实践教学容易成为“三不管”的盲区,必须全方位跟踪校外实习学生,扎实工作,保持良好防疫工作质态,提高教学效果。

潘锦全分析了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要求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到“紧的状态、严的要求、细的举措、快的反应”。要坚持不懈,压紧压实各项措施,加强预警,及时发现“短板”,做到“沟通交流无障碍,处理问题不过夜”,共同守护职大师生的健康安全。

旅游学院党政负责人汇报了学院疫情防控体系的构建,师生防疫管控措施,校外顶岗实习、跟岗实习过程中如何保证学生安全,以及旅游专业实习生为北京冬奥会服务、为苏州防疫工作做贡献的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