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旅游学院与南京金陵饭店、宁波开元名都大酒店合作共建产教融合实训基地
发布人:lyxy  发布时间:2021-09-14   浏览次数:1036

   近日,扬州市职业大学旅游学院与南京金陵饭店、宁波开元名都大酒店签订合作协议,共建产教融合实训基地,为开展教学做创合一育人改革、提高学生职业技能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创造保障基础。

    金陵饭店1983年开业,金陵饭店多次成功地接待世界多国政要及名流巨商。位于南京市鼓楼区新街口西北,是曾经的中国第一高楼,是南京的标志性建筑,江苏省第一家豪华五星级酒店,名列“中国旅游业标志性饭店”。先后荣获“全国最佳五星级饭店”、“全球酒店集团50强”、“中国旅游集团十强”、“中国本土酒店集团前三强企业“、“全国质量管理先进企业”、“中国饭店业民族品牌先锋”、“中国最佳商务酒店”、“中国十大最受欢迎酒店”等称号。金陵饭店是中国第一家由中国人自己管理的大型现代化酒店有中国第一个高层旋转餐厅,中国第一部高速电梯,中国第一个高楼直升机停机坪,中国首批六家大型旅游涉外饭店之一。其主楼曾经是中国第一高楼。璇宫位于饭店36层,是中国第一个高层旋转餐厅,可以俯瞰南京城全貌。“金陵”连锁经营着118家高星级酒店和12家金一村连锁旅店,遍及全国多个城市与地区。

   宁波开元名都大酒店地处于宁波商务投资黄金地段——鄞州新城区,毗邻区政府职能带,坐拥鄞州公园的盎然生机。酒店由澳大利亚五合国际、美国WATG、香港贝尔高林等国际知名设计公司携手打造,以宁波市的市花“茶花”作为主要设计元素,在豪华的国际商务氛围中彰显出宁波特色。香港贝尔高林的设计大师巧妙的借用了酒店外围的天然景观,使之与大堂内的人工水景融为一体,为酒店带来了视野开阔的园林景观。酒店共拥有各类客房,由美国WATG知名女设计师Ms.Mary倾心为宾客创意,别具匠心的弧形设计,柔美的线条,绚丽的色彩,带给宾客丰富的艺术遐想空间。


(董广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