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旅游学院在世界旅游日举行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人:lyxy  发布时间:2021-10-28   浏览次数:978

旅游学院在世界旅游日举行新生开学典礼

9月27日是世界旅游日,是旅游工作者和旅游者的节日,旅游学院在这一天举行了2021级新生线上开学典礼。学院党总支书记曹佳生,副院长董广智、任孝珍,新生班主任及部分教师与98名新生共同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敏主持。

下午2:30,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曹佳生围绕“感谢与欢迎”“责任与担当”“成熟与幸福”三组关键词,表达了对2021级新生的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把自己的个人成长和学院的发展结合起来,共同打造美好的未来。

董广智在发言中希望同学们抓住“好时代”的机遇,关注“好行业”的前景,在“好学校”学好“好专业”,做行业的“好手”。任孝珍要求同学们树立信心,明确目标。她鼓励同学们,无论过去怎样,只要肯努力肯奋斗,一定会成就属于自己的出彩人生。

新生班主任徐蓉艳、王婧两位老师分别从规划布局、团队建设等方面介绍了班级管理的要求,希望能与同学们共同努力,打造最优秀的团队,营造最有爱的集体。老生代表花网凤、新生代表张东乾在典礼上发言。

在开学典礼上,学院组织新生进行了世界旅游日宣誓仪式。98名新生在学生会主席花网凤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郑重承诺作为未来的旅游从业者,热爱祖国、热爱专业、诚信自律、终身学习,为成为优秀的旅游行业人才不懈努力。

仪式后,旅游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青春有旅”课堂开讲,第一讲由党总支书记曹佳生作题为《加强学习,提高素养,做一名优秀大学生》的讲座。之后学院还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专业教育、生命教育等内容的专题教育活动。

活动结束后,新生们纷纷表示,线上开学典礼拉近了与学院老师的距离,鼓舞了士气,同学们都对未来三年的学习生活充满了期望,将努力学习,全面发展,充分展现出旅游学院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