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李芸教授
发布人:lyxy  发布时间:2021-06-16   浏览次数:1527

     李芸女,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地理系,南京师范大学理学硕士,扬州市职业大学旅游学院教授,扬州市旅游学会副会长、扬州旅游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扬州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扬州市职业大学教学名师。

    李芸教授长期从事旅游教学与研究,主要研究方向为城市旅游与休闲。主持江苏省重点专业群《旅游管理及在线运营服务》的建设,主持1门校级精品课程的建设。主持完成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课题《基于科学发展观视角的的高职院校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研究》、江苏省教育厅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金融危机对我国休闲服务业的影响及应对措施研究》等省市级课题6项,参与完成省市级课题多项。在《南京师大学报》、《扬州大学学报》、《江苏商论》、《中国职业技术教育》、《教育与职业》等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30多篇,其中12发表于核心期刊,6篇获扬州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三等奖,1篇获扬州市第二届哲学社会科学学术年会优秀论文二等奖,1篇获中国高职教育研究会第十二次学术年会优秀论文三等奖,1篇获全国第八届成人教育优秀成果三等奖。